儿花的福幸

【不堪言】小鱼生完孩子之后的碎碎念

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在医院醒来。

  在医院醒来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  身上插着管,连着呼吸机,性命垂危。

  有家人的,爸爸妈妈哥哥,还有小孩(刚从自己身上剥离的小奶团子,哈哈,一定特别可爱吧,可惜自己还没见过,也不知道是男孩?还是女孩?啊啊,我都超喜欢的说...不过似乎孕检的时候就能查出来男女???唉,早知道查查就好了,说不定还可以避免早产啊,宝贝对不起,爸爸不应该为了省钱不来孕检的…虽然是因为在马路上摔了一跤给摔进了医院…不过!爸爸保证,一定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小王子的!)还有…阿笙,我的丈夫,我的老公......不过,他每天都很忙,不然他一定会来医院陪我的,人帅又善良

  呼。想了这么多,我好累啊,阿笙,我等不到你了,我有点想先睡了,你来了一定要叫醒我哦!

  拜拜……

  仪器“嘀嘀嘀”报警,洁白床单上,刺目的鲜红已经晕染了一大片,范围还在不断扩大,就来连盖在身上的被子边缘都浸上了些许,触目惊心。

  床上的人就这样躺在一滩血潭里,苍白透明,了无生息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病危通知下了三次,没有人签字,打病人留下的电话号码也无法接通,就好像病人没有家属一样。但分明三天前有人将病人刚生出的女儿接回了家,不过后来再没出现过。但到底是留下了钱,医院才能继续对其进行救治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生完孩子刚被转移到病房时,沈堪舆从昏迷中睁开眼——双人间病房,是重症区吧。他需要插管,上呼吸机,连着监测仪。红色的数字一跳一跳的令人心惊,怎么看都是副需要人陪护的样子,但病房里没有一位亲戚朋友 除了在急匆匆赶来的医生护士。

  刺耳的报警声响在耳边,床上的人儿苍白透明,半睁的眼睛快要闭上了,光也透不进薄薄的眼睫,里面没有希望,没有明天。

  住院的人啊,床头柜上再不济也有一杯水。一束花,一小袋水果都不敢奢求,但是,真的,什么也没有。

  从前他只有自己,现在,连自己也要失去了。

  忽然,有点想哭。

  但上着呼吸机的他连轻轻吸气都做不到。

  呼。

  再见了,阿笙。再见了,未曾蒙面的孩子。再见了,爸爸妈妈哥哥。

  你们都要好好的。

  他又闭上了眼睛,这次,他闭的紧了些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